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保利品悦雅苑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保利品悦雅苑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保利品悦雅苑项目已由 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8-440606-47-03-8149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佛山市保凯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本工程拟建高层住宅楼(建筑控高≤80米)、公寓式酒店(建筑控高≤80米)、商业裙楼、配套设施、地下室等;其中,住宅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31749㎡,商业(含公寓式酒店)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47623m2,地下室≤2层,配套用房等满足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要求。

>2.3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4招标内容:保利品悦雅苑项目的设计及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合同协议书):

>2.1设计部分

>1)以招标人提供的本地块概念方案为基础,完成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方案优化、深化设计,包含户型、立面优化、深化设计等;(2)负责本地块土建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3)负责本地块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及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4)负责因设计变更引起的造价变化分析工作; 5)负责施工期间的技术咨询及现场配合工作。

>2.2施工部分

>1)施工内容包括:基坑支护工程、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主体工程的建筑及结构、防雷工程、防水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外墙装饰、铝合金门窗工程、栏杆、给排水、电气(含智能化)、户内门、消防、园林绿化、景观及市政、电梯工程、燃气、外电、人防及等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发包人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2)负责预算、结算的编制工作,配合发包人对预算和结算的审核及审计工作;

>3)对需要专业分包的专项设计和工程,承包人与专业分包单位签订专业分包合同,配合做好协调和管理工作。同时,承包人须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进行工程总承包管理,作为联合体主办方负责项目设计、施工总协调工作及工程涉及的其它协调工作;

>4)负责或配合办理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施工许可证(或临时施工许可)、报监手续、余泥排放证、排污手续、排水接驳、水质检测、排水许可证、环保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节能备案、分项分部工程验收和各专业验收及通邮等工作,并承担办理上述手续施工方的费用;

>5)协助做好迎检、开工仪式等筹备工作;

>6)组织本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及备案和整体工程资料汇总及整理归档工作,具体施工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5工期:暂定1156日历天

>2.6最高投标限价: 566499130.94元,其中设计费 5522086.61元,施工费560977044.33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3.1.1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3.1.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说明:①施工资质标准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承接工程,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执行。

>②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以把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单位实施,但不得再次分包。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格式按附件二)。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2.2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2.3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专职安全员、 >3.2.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3.3.1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

>3.3.2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设计负责人与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4.2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4.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4.5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4.6投标登记前,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在 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4.7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申请人声明》第六条内容进行评审)。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

>4.4投标担保50万元,投标担保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4    16 15   00分,地点为 05 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方能进行投标登记(本表单独提交,不需要密封)。(注:该表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2020 4    16 15    00分。

>5.5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