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玉溪市澄江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棚改暨生态移民项目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玉溪市澄江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棚改暨生态移民项目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资金来源: 国资 100.0% 自筹 0.0% 贷款 0.0% 外资 0.0%
建设规模: 1345529.15
行业分类: 房屋建筑工程 工程类型: 其他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费用支付于(支付方式为:现金或其他支付方式)。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0年 03月19日至 2020年 03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入玉溪市电子服务系统(/)查询)(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所有投标人的情况并截图,交评标委员会评审)。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均需要提供。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中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且最多仅仅允许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并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
7.本项目涉及多个标段,本项目第二、四标段需要有不少于2名的驻场工作人员;本项目第三、六标段需要有不少于3名的驻场工作人员;本项目第一、五、九标段需要有不少于4名的驻场工作人员;本项目第七、八标段需要有不少于5名的驻场工作人员。(详见人员情况配置表)
8.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相关规定,提供省外企业入滇备案登记证。
项目负责人资格: 拟投入本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其中会计师事务所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业绩要求: 九标段造价单位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房屋建筑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合同总建筑面积在16万平方米及以上)(若合同内容无法体现总建筑面积或项目负责人姓名的须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九标段:2016年至今承担过两项及以上的房屋建筑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合同总建筑面积在16万平方米及以上)(若合同内容无法体现总建筑面积的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及两项决算审计咨询服务的类似合同业绩。
其他: 本标段的标段估算价以实际结算为准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0.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0-04-10 09: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