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江西丰城发电有限公司制粉设备年度维护(三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丰城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丰城市,厂址临近赣江边,现有四台机组4×340MW,全厂总装机容量为1360MW。四台机组分别于1996年、1997年、1998年和2000年投产发电,至今已运营22年左右。电站距离丰城市10公里,距离南昌市75公里,交通便利。

电站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1025/18.2-YM6型亚临界控制汽包循环、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π型烟煤型煤粉锅炉、钢炉架露天布置炉、四角布置的摆动式燃烧器,切向燃烧。每台锅炉配有ZGM95G型磨煤机和NJG-60型给煤机,正压直吹式系统。五台ZGM95G中速磨前墙布置,每台磨配一层煤粉喷嘴。燃烧器可上下摆动。采用高压冷一次风机使整个磨煤机系统作正压运行。煤粉通过给煤机经落煤管进入磨盘,煤粉碾磨后通过煤粉分离器分离,进入磨煤机异径三通送往煤粉分配器,经煤粉分配器均分后再送往各角燃烧器喷嘴。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设备年度维护工作包括设备日常维护、消缺、除重大技改、非标检修项目之外的设备检修(包括投标人计划性年度A/B/C/D等类检修及临检,磨煤机、磨煤机减速机大修除外)、定期工作、设备小革新、公司及部门各种检查活动配合工作、校验配合工作、设备管道和其附件及小范围油漆修补等。

本技术文件所述“#1-#4”指#1、#2、#3、#4缩写。

如果维保项目涉及到的设备界面划分不明确的,由招标人另行界定,投标人不得以此增加费用。在合同期内,如果维护范围内有新增设备,在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后,也在此维护范围内。

本项目服务范围主要为#1-#4炉制粉设备年度维护,包括磨煤机系统、密封风机系统、给煤机系统,以及其管阀、仪表附件等设备年度维护工作;地下管网日常维护、检查消缺;空预器冲洗工作;磨辊堆焊;日常堵煤清理工作;热工部分表计维护工作;电气设备维护。

(1) #1-#4炉20套磨煤机系统年度维护,不包括磨煤机大修、磨煤机减速机大修及磨煤机减速机更换。不包括磨煤机大修、磨煤机减速机大修及磨煤机减速机更换。

(2) #1-#4炉20套密封风机系统年度维护。

(3) #1-#4炉20套给煤机系统年度维护。

(4) 部分地下管网的日常维护、检查消缺。除储运、脱硫、除灰区域外,厂内其他生产区域地下工业水、消防水管路及阀门消缺维护。包括锅炉制粉、锅炉本体0米至炉顶、锅炉三大风机区域消防水管日常维护工作。

(5) 空预器冲洗工作,4台次/年。冲洗后对灰浆进行清扫。

(6)零星管道更换。零星更换工业水、消防水管道80米(管径≤133mm)。按实际产生量结算。

(7) #1-#4炉热工部分表计年度维护。

(8) #1-#4炉电气部分设备年度维护。

(9) 投标人负责提供项目范围内工作所需消材,招标人提供主材。

(10) 本项目维护所需脚手架、保温工作由招标人负责。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两项单机容量300MW或以上等级的火力发电机组制粉设备大修或维护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封面、工作范围页或技术协议、签字盖章页;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3月30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