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5G规划设计支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中国铁塔股份 枣庄市 5G规划设计支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 受中国铁塔股份 枣庄市 委托就“中国铁塔股份 枣庄市 5G规划设计支撑服务采购项目”(ZZTT-ZB-2020001)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开始发售招标文件,欢迎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目前正值5G网络发展初期,是落实国家宽带提速的关键阶段,为更好的服务于枣庄市“智慧城市”的发展需要,并全面推动枣庄市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特编制枣庄市5G通信基站专项规划,并纳入城乡基础建设规划。

1.2实施区域:枣庄市全区域

1.3预算金额:105万元(含税),以上为预估规模,实际规模以订单需求为准。

1.4采购期限:自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或签订订单累计金额达到框架合同签订金额,以先达到者为准。

1.5※工期要求:2020年4月底完成整体规划方案,2020年6月底前完成行政审批形成正式规划文件

1.6本项目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按照综合排名选取排名第一的为中标人。

1.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含税:105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将被否决。

1.8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要求。

二、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所在地域已经实行“三证合一”政策的,投标人需具备“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2.2.1 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且应开具符合国家及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函)。

2.2.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1)2)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乙级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2)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专业乙级或乙级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2.3 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但需确定唯一的主体单体。投标人不得转包、违法分包本项目。

2.4 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允许一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依法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有骗取中标行为的。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中标原则

本项目选取1名中标人提供本次所采购的服务。对所有通过初步审查的投标人进行综合评分,并将综合得分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综合排名前2名的投标人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投标人少于3个的或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投标人少于3个的,在分析招标失败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后,依法重新招标。第二次重新招标未能成立的,采用谈判方式选定中标人,邀请第二次公开招标

在进行价格谈判前,评标委员会应先进行初步评审,如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投标人数量大于等于2家时,评标委员会应与对应合格投标人进行价格谈判,并选取1名成交投标人提供本次所采购的服务。

如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投标人数量为1家时,本项目转为定向谈判,评标委员会应与对应合格投标人进行价格谈判,并出具推荐意见。

如通过初步评审的合格投标人数量为0家时,由评标委员会出具评审意见,本项目做重新组织采购或终止采购处理。

(2)如投标人数量为1家时,按照定向谈判方式实施。

在进行价格谈判前,评标委员会应先对进行初步评审,如通过初步评审,评标委员会应与其进行价格谈判,并出具推荐意见;如未通过初步评审,由评标委员会出具评审意见,本项目做重新组织采购或终止采购处理。

(3)如投标人数量为0家时,本项目做重新组织采购或终止采购处理。

若中标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评标委员会按照综合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综合评分相同的,以价格部分得分高的优先,价格部分得分也相等的,评标委员会根据如下原则确定中标候选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index.jsp)、铁塔在线商务平台供应商外网(网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

2020年3月26日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