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东区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东区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区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 已由 广州市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和广州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穗埔发改计〔2019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注资 ,出资比例分别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测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

>1项目新建日处理量10万立方米地下式生态式水质净化厂一座及购置安装相关设备,采用MBBR+CAST+加砂高效沉淀+高速纤维过滤工艺,二级出水次氯酸钠消毒;污泥处理采用浓缩+常规机械脱水+热干化技术。

>2项目总用地面积73036平方米,新建地下二层构筑物建筑面积为42959平方米,负一层高度6.5米,负二层高度约8.5米,构筑物顶面覆土1.5米及相关土石方工程;地下构筑物主要包括:预处理区、鼓风机房、配电间、新风机房、生化池、加砂高效沉淀池、高速纤维过滤池、接触消毒池、污泥脱水车间及加药间、配电间、除臭间、机修及仓库、管廊、通道等功能区;项目地上建筑包括1栋综合业务楼建筑面积4102平方米

>3本项目基坑周边铺设有重要管线。

>4项目投资总额为11135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64541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 1 个标段

>2.2.2服务范围:

>1)基坑监测、边坡监测:包括但不限于基准点埋设(平面控制基准点埋设,沉降观测基准点埋设)、观测点埋设(邻近建筑物沉降、位移,基坑周围地面沉降,地下管线沉降、位移,连续墙斜测,冠梁顶水平位移量测、沉降量测,地下水位,钢筋混凝土支撑轴力,内支撑立柱沉降)、监测(平面控制网监测、垂直控制网监测、邻近建筑物沉降、邻近建筑物位移、基坑周围地面沉降、地下管线沉降、地下管线位移、连续墙斜测、冠梁顶水平位移量测、冠梁顶沉降量测、地下水位、钢筋混凝土支撑轴力、内支撑立柱沉降)。

>2)高支模监测:包括但不限于观测点埋设(高支模立杆轴力、倾角,高支模水平位移、沉降)、高支模监测(支模立杆轴力、支模立杆倾角、高支模水平位移、高支模沉降)。

>3)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及相关文件为准。

>4)服务范围除以上基坑监测、边坡监测、高支模监测工作外,还包括:

>①根据《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地下工程及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需配合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中标单位需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开通基坑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账号,配备能实时上传监测数据的相关仪器设备,并具备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能力及经验。

>②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高大模板实时监测管理平台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需配合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中标单位需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开通高大模板自动化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账号,配备能实时上传监测数据的相关仪器设备,并具备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高大模板实时监测管理平台的能力及经验。

>③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监测工作的协调,申报监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监测和建筑物主体沉降观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竣工验收和在城建档案馆备案;

>④在进行监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综合单价包干。

>服务期限:服务周期从招标人通知进场至完成所有服务项目(包括基坑监测、边坡监测、高大支模监测及建筑物沉降观测)且技术成果通过审批,服务工作进度及周期必须满足现场施工和招标人的要求。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监测测试物探)专业类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类甲级资质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本工程招标内容),且证书需在有效期内(如投标人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检测项目与招标内容所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拟委派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6 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名单(处于通报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

>异议受理

> >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3 27 00 00 分至2020 4 23 10 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 23 10 00 分,

>5.4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4 23 9 45 分至2020 4 23 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5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6开标时间:2020 4 23 10 00 分。

>5.7本项目各项投标活动具体可通过 站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场地安排。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