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工业APP自动化测试环境建设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工业APP自动化测试环境建设技术服务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其他信息技术服务

采购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行政区域 广东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6:39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1 项目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工业APP自动化测试环境建设技术服务项目1项。招标内容针对WEB端的工业APP开发搭建一套自动化测试环境软件,基于自动化测试工具进行脚本录制和自动执行及结果显示。投标人必须针对整个项目进行投标,仅针对部分项目内容进行投标将被拒绝。
1.2 项目类别:服务类;
1.3 服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2.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法人;2.2投标人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9:00 至 2020年04月02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或咨询网站客服或中招联合(010-86397110,010-62108037)。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200 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潜在投标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购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  网站联系办理CA密钥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
在线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线支付标书款并下载招标文件后,进入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缴纳保证金”功能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后通过平台自动获取保证金收款账户信息。请投标人按此信息将保证金电汇或银行转账至指定账户(该账号为虚拟账号,仅针对本投标人本项目分包有效,对于其他投标人、其他项目或分包无效)。
委托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及平安银行股份 北京分行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转及结账、结算等相关业务。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成功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开标、评标以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为准。
平台操作具体请参看 发布的相关指南。
报名成功后,请将填写的附件:《购买记录》回传至zhongzhaogz@cntcitc.com.cn。开具标书款发票请扫描附件二维码申请,我司验证后会将发票电子版推送至购买标书登记表中的邮箱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按《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规定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