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安保服务-2020 年 4 月大唐重庆分公司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11    
  安保服务-2020 年 4 月大唐重庆分公司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银盘路 1 号。

2.2 机组容量:4×161.25MW。

2.3 服务期限:2020 年 6 月 1 日至 2022 年 5 月 31 日,2 年。

2.4 招标范围:

2.4.1 、负责招标人门卫的值守,对出入招标人生产、办公和生活场所的人员、车辆、物资进行检查登记,防止盗窃事件和无关人员进入。

2.4.2 、负责招标人安保监控中心的值守,及时发现安保监控区域的治安隐患和火情事件, 及时汇报,并及时采取处置措施。

2.4.3 、负责招标人生产、生活、办公区域和其它招标人管理区域的治安巡逻,及时发现治安隐患,并及时向招标人安全环保部汇报。

2.4.4 、根据招标人的要求,积极参加招标人的抢险救灾、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

2.4.5 、与招标人所在地公安机关、反恐部门等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处置招标人生产、生活、办公区域等场所发生的当地居民阻工、堵路和其它治安事件。

2.4.6 、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他与保安职责相关的工作任务。详细说明见技术标准及工作要求。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省级公安机关及以上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门卫或巡逻或其他(按保安服务许可证核定服务范围和时间从事经营)。

3.3 投标人近三年必须具有 1 个类似安保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或经审查发现资质证书、工作经历不真实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详见平台,标书费汇款账户按平台提示信息为准。

4.3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