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长庆油田 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长庆油田 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0-XA404-FW468(二次)
1、招标条件
长庆油田 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实施, 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对长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的检验材料,包括1、电器电缆类;2、劳保产品、橡胶制品、建筑材料、五金工具、管阀配件类;3、油田化学助剂类。委托第三方到生产现场取样,进行质量检验。本项目预计金额507520元,共划分2个标段,每个标段各需1名服务商。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名称或工作量明细

计量单位

数量

预计金额(元)

ZY20-XA404-FW468(二次)-1

长庆油田 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第一标段

油田化学助剂类

批次

200

287000

ZY20-XA404-FW468(二次)-2

长庆油田 第一采油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二次)第二标段

电器电缆类

批次

40

220520

劳保产品、橡胶制品、建筑材料、五金工具、管阀配件等大类

批次

100

投标人可报名以上多个标段,但只能中标1个标段。在前序标段被推荐为第1名的中标候选人不在参与后续标段中标候选人的推荐。
2.2服务区域:第一采油厂所辖区域。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约定之日起至2020年。
2.4 具体服务标准要求及服务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具有1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同类技术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发票)。
3.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附表应包含本项目检验内容。
3.4本项目须配备 3.5财务状况良好,无资不抵债的情形,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会计报表附注(其他组织、事业单位若不能提供本单位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年度财务报表等有效证明材料)。
3.6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被长庆油田 列入“黑名单”或限制投标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至2020 年:
电汇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 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