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洛阳市国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选定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洛阳市国润企业服务 选定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中新创达咨询 受洛阳市国润企业服务 的委托,就洛阳市国润企业服务 所投资或管理的项目选定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CDZBSG-2020-0096

3. 服 务 期: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有效期为签订合同后二年

4.服务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等相关法律法规,提供优质高效的代理服务。

二、招标内容:

为洛阳市国润企业服务 所投资或管理的项目择优选定2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展与项目建设相关招标代理工作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在《中国 》或《河南省 》公示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须提供网页版截图);

2.授权委托人需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和20191月以来本单位连续缴纳一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盖章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社保部门官方网站查询清单为准);

3.

4.投标人须提供20196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须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应当将查询结果清晰展开打印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否则视同未提供。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331日至202047日,每天上午800 1200时,下午14001800时(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

4.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个人社保证明;企业营业执照;洛阳市 备案网页截图;

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并提供一套与上述原件相对应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422930分。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叉口(863创智广场1号楼1001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