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输气管道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招标-2020 年 4 月中新能化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03-31     浏览:3    
 输气管道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招标-2020 年 4 月中新能化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输气管道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招标编号:CWEME-2003-FX-003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 辽宁

所属行业: 能源化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输气管道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输气管道工程全长 333km,设计输量为 40×108m3/a,采用一条主干线从阜新向辽中各大中型城市供气,主干线管径为 DN900.通过阜新-沈阳主干线向沈阳市供气,并在阜新-沈阳主干线的基础上建立支线,向铁岭、抚顺、本溪等城市供气。沿线设输气站 7 座,其中首站 1 座,分输站 1 座,清管站 2 座,输气末站 3

座以及 20 座截断阀室。将全管线分成六段,分别为:

(1) 阜新首站至沈阳分输站段,线路全长 108km,设 8 座线路截断阀室;

(2) 沈阳分输站至灯塔清管站段,线路全长 58km,设 3 座线路截断阀室;

(3) 灯塔清管站至本溪末站段,线路全长 39km,设 3 座线路截断阀室;

(4) 沈阳分输站至沈北清管站段,线路全长 66km,设置 3 座线路截断阀室;

(5) 沈北清管站至铁岭末站段,线路全长 16km;

(6) 沈北清管站至抚顺末站段,线路全长 46km,设置 3 座线路截断阀室。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投标方完成输气管道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按照验收


技术规范编制验收调查报告,废气、废水、噪声污染防治设施验收按照自主验收 要求,通过验收工作组审核出具验收意见形成合格验收报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 设施验收取得生态环境部门出具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验收期间,生态环境 保护部门出台新标准规范,投标方应依据新实施标准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考虑长输管线不同标段试运行时间不同,分段组织验收和报价。若同一时间试运行的标段可合并出具验收报告组织验收。

服务期限:暂定合同签定后 2 年内,合同签定后开展验收工作,服务期限直至形成合格验收报告,并完成公开、登记信息或取得生态环境部门出具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

(包括但不限于):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或环保咨询服务等相关环保经营活动。

3.2 近 5 年从事过环境保护验收工作,且业绩不少于 2 个项目,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1 日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