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成都客运段商务座、一等座赠品(小食品套装、饮料)招标(第二次)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成都客运段商务座、一等座赠品(小食品套装、饮料)招标(第二次)(招标编号:CDKY-202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成都客运段开展商务座、一等座赠品(小食品套装、饮料)招标已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客运段2019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决议通过,现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成都客运段,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采购特、一等座和商务座赠品。

2.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共计2个包件,物资明细、规格型号等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各包件投标人资格条件如下:

3.1.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纳税(提供税控系统中打印出《企业2018或2019年度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本项目经营范围的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3.1.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须取得食品经营(或生产)许可证;  

3.1.3.生产(或供应)能力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能力;  3.1.4.财务能力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冻结),须提供近两年(2017、2018年或2018、2019年)经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告;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按国家现有税务管理要求开据税率为13%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出具所投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疫情防御期间,若无法及时提供检验报告的,可在疫情结束后补充提供,无法提供者,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中标资格);  3.1.6供货业绩要求:无;  3.1.7履约信用要求:无;  3.1.8其他要求:投标人近一年无行贿犯罪记录(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截图;不得存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等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供货商信誉评价”中被确定在禁止投标期内的投标人投标,不接受在最近一年内发生质量责任事故的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将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08时30分至0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4月10日09时00分,递交地点为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成都市成华区驷马桥路2号附1号综合楼11楼)本项目开标室(疫情防御期间,请各投标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出门务必穿戴口罩等防护品,保证自身安全)。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