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伊拉克米桑油田单井管线及附属工程项目管件、辅材、设备物资采购计划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伊拉克米桑油田单井管线项目

管线主材、辅材、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现作为招标人对伊拉克米桑油田单井管线项目主材、辅材、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183000-CLZB-20-0001。

资金来源:自筹。

交货

项目概况:伊拉克米桑油田位于伊拉克东南部的米桑省,距离巴士拉230公里,距离巴格达370公里。工程内容包括40公里埋地原油管线安装及30口油井管道、电仪等附属设施安装。

3.招标范围

管件主材、辅材、设备国内采购,采购物项及国内已购置行政物资的国际物流运输服务、保险及发货港和伊拉克港口报关、清关、关税、海关查验服务。

4.交期要求

采购合同正式签订后,中标方需根据要求时间一批次海陆联运送达。计划时间10月15日前。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公开后审。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满足下列之一:

(1)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具有五金机电产品销售资质;

(2)具有国际物流运输且具备进出口贸易资质的企业。

4.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已是中核二三公司合格供方并覆盖本次招标供货范围的投标人不需提交)。资格后审文件每页加盖公章PDF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0年7月14日起至2020年7月17日17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