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稳定控制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2    
 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稳定控制装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3-3313-01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稳定控制装置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工程,装机容量为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配套新建1座110kV升压站,1台50MVA主变压器。110kV单母接线,预留分段位置。110kV出线1回。35kV侧单母线接线。3回35kV集电线路。升压站内设置1台站用变压器,1台专用接地变压器。本期主变35kV侧装设1组SVG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110kV系统中性点直接接地,35kV系统中性点采用小电阻接地。站控层设备布置在中控室,其他设备组屏布置在继保室内。

本招标项目为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工程稳定控制装置,包括安全稳控主机、安全稳控从机、2M通信接口装置、光电转换装置、 光纤终端盒、接口转换器、配线架、光纤、尾纤、同轴电缆等、柜体及附件、打印机,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应具有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宜具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宜具有AAA级资信等级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并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的装置应在国家或电力行业级检验检测机构通过型式试验和动模试验。提供的产品应有省部级鉴定文件或等同有效的证明文件;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至少有5套该设备安全运行业绩(由相应的省级及以上调度或运行部门出具证明材料);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4月1日 9:00 时起至2020年4月10日 17:00 时止(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