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河北张家口发电厂7#主变检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1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沙岭子镇朱家庄村张家口发电厂

1.2 建设规模:8×320MW。

1.3 计划工期:

1.3.1 本次 7 号机主变返厂修理工期为 100 天,变压器现场安装、调试、试验工期为 30 天,不包括现场布置准备工作。招标方具备开工条件提前 7 日通知投标方。投标方须带全入场手续材料办理准入手续后进行现场布置准备工作(此项工作需停机前由投标方方负责完成)。

1.3.2 合同签订 1 个月之后,投标方提出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装配﹑安装﹑调试﹑ 试运﹑验收﹑试验﹑运行和维护等标准清单给招标方,由招标方确认。

1.3.3 变压器本体及所有附件要求在 2020 年 8 月 20 日前到货(到货地点为张家口发电厂)。如因投标方原因导致工期延误,延误一天扣除合同总额的 2%,不足一天按一天计算。

1.4 招标范围:

1.4.1 张家口发电厂 7 号主变压器返厂修理项目7 号主变压器基本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

SFP7-395000/500

制造厂

沈阳变压器厂

 

 

 

 

 

 

 

主要参数

名称

规格型号

额定容量

395000kVA

额定电压

550-2*2.5%/20kV

联结组标号

YN.d11

冷却方式

ODAF

出厂日前

2000 年 5 月

器身重

170000KG

上节油箱重

15900KG

油重

57000KG

总重

277500KG

运输重(充氮)

195000KG

空载损耗

194.8KW

空载电流

0.2%

负载损耗

808.9KW


1.4.2 投标方负责变压器本体及附件从天津国网电力检修中心运至投标方厂内检修,修复完成后运回张家口发电厂进行安装、试验、调试。备用主变拆除、迁移至原位置并进行安装、试验。

1.4.3 投标方提供变压器的设备及系统主要有(详见技术要求):变压器本体、无载调压开关、各电压等级的套管、冷却系统及控制柜、中性点设备、保护设备、变压器油、 CT 及本体端子箱、变压器其它仪表和控制设备、所有就地配套设备之间的连接电缆、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

1.4.4 投标方基本工作范围包括对供货范围内所含设备、结构、材料的设计、制造、测试、包装和发运服务等各项工作,还包括对设备的安装、校验、启动调试及初期试运行中的服务、培训。

1.4.5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1.5 其他:无 。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 投标人必须为 50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360000kVA 及以上容量等级的发电变压器设计和制造企业并提供相关证明,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本合同的能力,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至少提供近 3 年 20 台 50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360000kVA 及以上容量等级的发电变压器设计和制造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材料和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2.3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过去承接同类项目中,没有出现负主要责任的安全、质量、商务等纠纷。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2.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6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7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 招标文件获取

 3.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1 日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