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及小学变配电室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4     浏览:0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南苑及小学变配电室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233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批准的电力接驳点至名泰南苑红号变电站之间、至小学箱式变电站之间的高压电缆采购、敷设及相关试验(含挖、填沟,盖板、标识等所有内容);含进出户管高低压线缆敷设后的套管与电缆之间的可靠防水封堵;
(2)名泰南苑红号变电站及小学地块箱站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含箱式变电站的土建基础、工程接地系统施工等)、以及相关试验内容;
(3)名泰南苑10KV变电站红号站,依据建筑设计院的土建图纸进行地面工程施工(自混凝土楼板上所有地面做法,含10KV变电站内地面的预留预埋、室内等电位箱后接地、设备基础等);
(4)变电室内图纸所示的所有母线、支架、桥架的采购及安装;红/黑号变电站内照明、插座系统(配管、配线、灯具、开关、插座的供应及安装)
(5)变电室、值班室电力专用门、挡鼠板;
(6)提供站内图纸、电力局要求的安全工器具、防火工器具、安全标识、操作工具、地面绝缘胶垫等满足电力验收应具备的器具;详见图纸及清单。
(7)红号站站内电表远传信号放大覆盖工程,包括主辅材的供应及安装。
(8)10KV变电站工程红号站、箱站低压一次出线电缆(含站内照明配电箱电缆)的安装;低压出线电缆的敷设及相关试验,负责电缆的采购计划编制并上报总包单位,对于采购计划电缆的工程量超出图纸、施工图预算、工程竣工结算中工程量的电缆主材费将由项专业承包单位自行承担并从合同价款中扣除;对于采购计划电缆工程量低于竣工图纸工程量,竣工结算工程量将以采购计划为准。泛光照明的低压一次出线不在此次范围内。
(9)负责红号站及箱站的临时供、配电电缆的采购(首选利旧)和安装(具体工程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10)负责高、低压临时用电的维护工作(包含但不限于适应开发各级节点的临电迁移、变压器拆装及协调电力局工作等)。目前包括名泰北苑新增一台变压器。
(11)建筑红线内过路管的采购及敷设(含挖、填沟),依据电力设计图纸要求执行。含变电站、箱变上口10KV高压进线所需设置的过路管。
黑号站施工配合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且此部分费用已全部含在投标报价中:
(1)电力专用门、挡鼠板;站内高压进线和低压出线电缆的桥架等、站内外进出户高低压进出户线管敷设电缆后的套管与电缆之间的防水封堵。
(2)站内设备基础(槽钢、钢板、站内土建工程如电缆沟、沟盖板等);
(3)站内接地干线的材料及安装;
(4)站内安全工器具及防火工器具;
(5)黑号站出线至站内照明配电箱电缆的安装;
(6)黑号站站内电表远传信号放大覆盖工程,包括主辅材的供应及安装。
计量箱工程:
(1)计量箱、柜的采购,CF箱、计量箱基础、接地的采购及安装;
(2)计量箱下口低压一次出线电缆的安装;低压出线电缆的敷设及相关试验,负责电缆的采购计划编制并上报总包单位,对于采购计划电缆的工程量超出图纸、施工图预算、工程竣工结算中工程量的电缆主材费将由项专业承包单位自行承担并从合同价款中扣除;对于采购计划电缆工程量低于竣工图纸工程量,竣工结算工程量将以采购计划为准。计量箱下口景观照明箱的低压一次出线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3)建筑红线内过路管的采购及敷设;依据电力设计图纸要求执行(含挖、填沟并与黑号施工单位配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