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范县淤区灌溉设施复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范县淤区灌溉设施复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B20200325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濮阳市

一、招标条件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范县淤区灌溉设施复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XRZB202003250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约53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1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0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2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2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范县淤区灌溉设施复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河下游防洪工程范县淤区灌溉设施复建工程已由濮阳市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占地处理及移民安置工作领导小组(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濮黄征【2020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法人/项目代建机构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级堤防水利项目至少一项(以验收日期为准);财务要求: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之规定,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允许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单位需出具“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查询内容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建造师);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具有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已缴纳近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真实有效的网上查询方式及网页截图),查询不到的社保信息,按废标处理;技术负责人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且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已缴纳近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真实有效的网上查询方式及网页截图),查询不到的社保信息,按废标处理其它要求:1、根据《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根据《关于修改我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内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建管【2010】47号)文件精神,凡出借资质围标串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其信用评价等级将直接列为D级(黑名单)。

2)、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C)、材料员、预算员(或注册造价师),以上人员具有相关专业证书;且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已缴纳近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真实有效的网上查询方式及网页截图),查询不到的社保信息,按废标处理。

3)、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相关执(从)业人员和委托代理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41-2020年49登录濮阳市 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登录系统,下载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

4.2招标文件售价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4229 00

5.2本次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5.3本次招标活动通过濮阳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的制作以及递交、开标、评标、答疑、结果公示实行全程电子化。

实行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要自备计算机且保证网络畅通,能够登录濮阳市 平台111.6.98.235:8001/(注:使用IE浏览器)。插入CA数字证书打开投标人界面,参加网上开标。各投标人需通过网络密切关注项目交易全过程,所有交易环节材料均依据电子文件为准。远程解密时间:远程解密(解密时间自开标时间始30分钟结束),由于投标人错过解密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远程解密不成功,责任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请谅解。 

5.2电子投标文件

7.

(濮阳黄河河务局范县黄河河务局)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