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浏览:1    

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DMS2G2020006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桂水审批202054号批复了初步设计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桂水规计〔202016下达了投资计划,项目法人为 蒙山县水利项目管理中心

建设规模:本工程拟对清江河百合村委、平原河平原村委等河岸稳定性较差河段进行。河道总长4.114公里,新建护岸总长4.17公里,沿河岸设若干下河码头、排水渠等附属建筑物。计划投资约1060.207万元。

2.2 招标范围:

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本招标项目作为 1 个标段。包含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中的勘察设计(技施阶段)建筑工程、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项目施工、完工验收、试运行、工程质保期内相关问题处理、建筑工程意外伤害保险费、工程保险费等过程进行总承包。

2.3工期要求: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工作开始时间预计为2020年 7 1 日,完工日期预计为2021年 5 10日,合同总工期 305日历天,项目缺陷责任期为一年。

节点工期:①自拿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40日内提交整套施工图设计文件送项目建设指挥部;②自拿到经审查的施工图文件之日起5日内提交施工组织设计并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③ 2021年3月10日前完成招标内容的80%工作量,2021 年5月10日前完成全部招标内容,达到试运行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事业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①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②水利行业(河道)专业设计丙级(含)以上或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含)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含)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为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见附件),要求联合体的牵头人为施工单位,承担本工程的施工工作,其资质等级应具有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由施工单位派出另一联合体成员为设计单位,其资质等级应满足[①水利行业(河道)专业设计丙级(含)以上或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含)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含)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③设计负责人由设计单位派出];

2)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联合体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2财务要求:最近三年(2016~2018年)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中每年的净利润均不得有亏损(新设立的企业按实际发生提供)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递交。

3.3业绩要求:R无要求;

3.4信誉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成员)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被《信用中国》( )或《信用中国(广西)》( )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有犯罪、行贿记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质量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者执业资格证书。

对相关人员的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1)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的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人在职职工,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的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人在职职工。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持有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具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建造师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界定为无在建工程:

①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包括签订的补充协议)工期已结束。

②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

③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序办理停工手续。

4)施工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5)质量管理人员:具有初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质检员资格证书。

6)安全管理员:具有初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 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如联合体投标,仅要求施工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拟投入本项目的相关人员需提供的证件、证书必须有效、清晰。

3.6.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2-20205月期间任意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凭证。

3.6.3  本次招标不接受 、子公司或分院的投标

3.6.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 2020522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止,潜在投标人可以

4.2本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水文资料、图纸、地质勘查资料等)为网上免费下载2020522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止,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 62310 0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8楼开标厅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