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轮对全自动智能镟修系统的研发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0    
 铁路货车轮对全自动智能镟修系统的研发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目前,轮对镟修作业主要采用人工推送轮对上下料、人工对刀加工的方式,职工劳动量大,该工序自动化水平低,轮对镟修量受人为因素较多,极易造成过度镟修。为此,拟研发轮对全自动智能镟修系统,实现对轮对镟修作业模式的自动化优化升级,包括增加自动化设备、改进现有轮对镟修车床等。

铁路货车轮对全自动智能镟修系统的研发公开招标,可实现轮对镟修作业全过程自动化、智能化,主要包括上下料智能输送、自动识别、智能判定镟修量、自动对刀镟修等。大幅提升轮对镟修的作业效率,减少作业人员数量。

2.2招标范围:

研究开发轮对AGV输送车,实现镟修轮对向车床的自动化上、下料。轮对AGV输送车可将待加工轮对自动取送至相应车床的顶尖位置,实现待加工轮对的自动上料;轮对镟修完成后,轮对AGV输送车根据系统指令可自动完成轮对下料作业,同时将轮对输送至各轨道指定位置,完全取代人工上下料以及人工对轮对的推送作业。

研究开发自动化扫码和自动测量装置,实现轮对的自动识别、车轮镟修量的智能判定及指令传递等功能,明确车轮车床、AGV小车、轮轴与控制系统之间的通讯方式。

研究开发自动对刀系统,实现车轮车床自动对刀,自动确定加工起始点位置,并按照预设程序对轮对进行自动加工。

研究采用具备自动断屑功能的新型刀具,在车床自动加工过程中,避免因铁屑缠绕刀具造成轮对或车床损伤。

2.3项目总工期:该项目实施地点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分公司沧州再制造基地,项目预期研发总周期为8个月,具体研发计划如下:

1.合同生效后1个月内,完成现场考察、需求调研和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的设计工作;

2.合同生效后6个月内,完成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运用考核及初验工作;

3.合同生效后8个月内,完成通过甲方组织的最终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与承担本项目相关或研究方向类似合同复印件;投标人应为车轮车床专业制造厂家。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应专门指定一人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从事铁路车辆检修设备的研发至少15年以上;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从事铁路货车轮轴检修管理、车轮车床研制和AGV输送车研制等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项目负责人须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研究课题并承担课题负责人。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所有研究人员应提供其学历、所学专业、现从事专业和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文件,以证明能够胜任本项目的研发工作。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0年4月2日9:00时,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3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