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809-2040GZG14311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一、招标条件

本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76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3.1 投标人应当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3.2 投标人在近3 年来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约行为、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无骗取中标记录,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需提供信誉承诺函,承诺满足以上信誉要求,信誉承诺函格式自拟)。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 04 03 00 00 分到2020 04 07 23 5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04 23 09 3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04 23 09 30

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范围:广业环保运营监控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具体要求见第五章用户需求)。

交货

交货及服务期: 2020 5 31 日。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6 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当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在近3 年来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约行为、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无骗取中标记录,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需提供信誉承诺函,承诺满足以上信誉要求,信誉承诺函格式自拟)。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方式(只接受网上支付)。

4.2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20 4 3 日~2020 4 7 日。获取时间段为上述日期每天全日(法定节假日可以正常获取)。

4.3 凡有意购买文件的单位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广东华伦招标 官网( /)完成免费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 ” 或咨询我司(020-83172166-618)。

4.4 招标文件售价:¥500.00 /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4.5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