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研究中心包装自动打样机采购项目(第3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邮政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包装自动打样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X-20200205-1

  3、招标内容:

  采购1台包装自动打样机,用于我院开展绿色包装设计研发相关工作,包括通过专业包装打样设备来制作样品,以供产品测试及设计改进。

  本项目所需包装箱自动打样机能够适应包装类产品的小批量生产,满足各种材质(纸板类、硬质塑料类等)的包装箱、封套包装产品等打样生产,具备自动切割、压痕和相关软件等功能。

  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分包的活动。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5)投标人近三年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6)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24日下午14:00-14:3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24日下午14:30。

  投标文件递交

  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上述事项如有变化,将另行书面通知。

  7、开标:

  开标时间:2020年4月24日下午14:30。

  开标

  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买方可根据相应情况推迟开标时间,并另行通知投标供应商。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