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市民环保体验中心运营费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市民环保体验中心运营费(湿垃圾本地化处置费)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虹梅街道(本部)
行政区域徐汇区公告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0:02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经营/业务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2)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湿垃圾本地化处置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采购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和支持中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area>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200106-0221(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7-20-10028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根据虹梅街道的实际需求情况,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专业技术力量,为虹梅街道区域进行湿垃圾、餐厨垃圾微生物处理,兼具湿垃圾、餐厨垃圾微生物本地化处理功能的科普展示中心,为徐汇区市民环保中心设计用于集生活垃圾分类进行科普教育服务。具体内容、数量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area>

5、交付地

6、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7、采购预算金额:146400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146400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1)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政策:强制采购在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以“★”标注的品目。2)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4)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5)购买国货政策: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0-01-08 09: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1-15 17:00:00截止,登录“上海 ”( )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3.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area>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01-08 09:00:00至2020-01-15 17: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月8日至2020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