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临2020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ame="void">
 

我校拟用询价比选的方式采购一批新冠疫情防控物资,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参加比选。具体要求如下:

    项目

    项目编号:临2020-003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医用外科口罩

500000

2

防护服

1000

3

隔离衣

4000

4

手套

60000

5

75%医用酒精

200

kg

6

免洗消毒洗手液

3000

7

小喷壶(手持压缩式喷雾器)

600

8

水银体温计

3600

9

手持红外体温仪

1000

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本项目不接书(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5)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资质材料、采购需求中标准及其他要求的证明材料(如产品合格证、质检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等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7)所响应货物的材质、技术参数等相关说明;

      (8)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等。

根据供应商的资质、物资的质量、价格、产品实物照片、货期、运输等综合比较确定成交供应商,未选中供应商不再回复。

八、履约要求:

成交供应商必须在4月23日17:00前完成供货,否则将被列入失信供应商名单在我校招标信息网上予以公布,且三年内禁止参加我校物资设备采购活动。

九、付款

(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标签: 临202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