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ZB-2020-01319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中国电信2020年-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项目(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采购方案的请示【采购签报[2020]35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电信集团 、中国电信股份 ,建设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批集采主要采购2020年和2021年总部直接管理的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以及在确定2022年同类服务中标人之前启动的传输设备项目及国际传输项目的设计及技术服务(不包括涉密工程、特通工程、及设计服务单一来源的工程)。

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包括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设计文件、编制工程技术规范书、勘察测绘、核对和确认设备配置、采购支撑服务、设计交底,以及工程实施和工程验收过程中的技术支撑、担任所承担设计工作工程项目后评价支撑服务等,预估工程设计服务费用约人民币4579.20万元(含税),本次招标上述各项费用统一取费,不再分类计取。

本批集采按具体实施省份共设定5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对应的实施省份

投资估算

(万元)

预估设计费(含税,万元)

1

山西、内蒙、上海、江苏、江西、河南

72000

1373.76

2

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湖北、云南

67200

1282.176

3

福建、湖南、广东、海南、贵州、青海

45600

870.048

4

重庆、四川、西藏、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广西

43200

824.256

5

安徽、山东

12000

228.96

合计

240000

4579.20

注:(1)投标人可对上述5个标段分别投标并报出各自折扣(每个标段中的光纤测试费均按该标段报价折扣执行;不限投标标段数量,但每家投标人限中2个标段)。

(2)标段1的中标人须同时负责本专业总体协调技术支撑工作,并承接招标人在服务期内本专业的一些临时性任务。

(3)中标人需根据招标人的要求,承担本专业指定工程可研与设计的牵头工作,对该项目技术总负责、统筹该项目的设计编制工作;同时需配合其他本专业项目在本区域的设计编制工作。

(4)各标段的中标人需对中标省份传输机房进行立体建模,以实现对机房环境、设备配置、走线槽架等3D可视化管理,并且在服务执行期做好信息维护,确保信息准确性。

(5)与设计中标单位签订合同时,遵照国家关于增值税的规定计列增值税,本次按照6%计列增值税。因国家税收政策导致增值税率变化的,订单价款(不含税价)不变,增值税税款和订单金额(含税价)相应变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2在投标有效期截止前具有合法有效的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甲级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

3.3在投标有效期截止前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4近三年内(定义:2017年1月1日至本批集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下均相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跨省的传输专业类工程案例,需提供 3个工程可研投资在1000万元及以上或 3个单项设计合同或订单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设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可研或者设计批复复印件,以及合同或订单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合同名称、金额、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页等。如提供框架协议或集中招标合同,须提供相应订单。资料不全、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合同或订单的签订日期须在2017年1月1日至本批集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

3.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投标人应提供拟投入本项目设计团队人员承诺书;

3.7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或服务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8本批集采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4月7日09时00分到2020年4月11日17时00分

购买标书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