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陕西公司陕西宝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浏览:0    

陕西公司陕西宝鸡第二发电 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陕西公司陕西宝鸡第二发电 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陕西公司陕西宝鸡第二发电 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34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陕西宝鸡第二发电 (以下简称:宝二公司)4×300MW机组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高中压合缸、双缸双排汽冲动凝汽式机组。主机冷却采用间接湿冷系统,每台机组设置独立循环冷却水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组成主要包括循环泵、凝汽器、冷却塔及管道等,材质有铜、碳钢、不锈钢等。冷却水系统水容量约2万方,最大补充水量约600方每小时。
目前机组循环冷却水浓缩倍率控制在5~5.5倍,采用化学药剂进行阻垢、缓蚀、杀菌处理等防止系统水质浓缩引起结垢、腐蚀。
药剂处理循环冷却水存在药剂使用量大、操作人员工作量大、排水处理成本高等不足。通过开展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究,研究开发电化学处理装置,应用于循环水系统代替常规化学药剂处理,既环保又经济。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服务范围
1、研究内容:以直流电解电化学理论为基础,开展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装置研究、研发,研发适合招标方单机300MW机组循环冷却水系统的电化学处理装置,并在宝二公司300MW机组循环冷却水系统实施,最终替代循环冷却水化学药剂处理。
2、工作范围:负责开展电站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技术研发,不仅限于研发电化学处理装置,并负责电化学处理装置做为循环冷却水旁路处理系统的整体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成果的总结、成果申报、专利申请、专家评审以及知识著作发表。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项目合同签订后立即开展项目研发工作,每月对项目进展报送招标方,各阶段工作节点如下(可以调整,但最终节点不变):
(2)第一阶段:2020年前完成现场勘查、资料数据收集等;
(3)第二阶段:2020年前完成电化学处理装置研究、研发工作和装置现场安装、初步调试;
(4)第三阶段:2020年完成电化学处理装置在机组循环冷却水系统至少2个月试验,具备验收条件。2020年前完成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工作。
(5)第四阶段:2020年项目验收,具体时间由招标方确定。
(6)服务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从事电化学水处理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或相关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研发能力要求:投标人有发明专利开发能力(包括本项目研发团队成员个人专利或投标人企业专利),专利数不少于2项,提供专利证书扫描件。
【3】 【4】 【5】人员要求:本项目组建的研发团队有专职本科以上研究人员不少于3人,技术支持的研究生以上研究人员不少于1人,提供以上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以及职称证书扫描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