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1、2号机组运行、维护(2年)项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浏览:1    
 

东北公司和龙公司1、2号机组运行、维护(2年)项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龙华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匮乏,1、2号机组运行、维护需要整体外委。

2.2招标范围:负责国电龙华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12MW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生产管理运行维护和C级检修全部工作,包括所有设备的生产管理、经营管理、设备运行、日常维护、标准化治理等。包括两台汽机(含热网首站)、三台锅炉、煤场整形、生产车辆维保、输煤、电气、化学、脱硫、脱硝、热控等专业的生产管理基础工作及相关设备运行操作和维护,包含机组C级检修全部工作。厂外一米以外供热管网运行、维护管理归招标方负责。对于生产设备、工艺系统的一般非标准项目也属于维护合同范畴,包含运行维护发生的所有消耗性材料、油品以及1000元人民币以下的系统设施配件。

2.3服务期限: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一个2×12MW容量及以上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的运行、维护合同业绩(须同一项目已连续运行和维护二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工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3投标人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