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年度信息通信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2    
2020年度信息通信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F01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F01F),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上级拨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每年预估设计费约人民币8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身份要求: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项目。
2、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以下3种资质和资格证书:
① 设计资质:住建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含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专业甲级,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
② 勘察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③ 涉密资质: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系统咨询)甲级或有效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含)以上保密资格证书(已通过审核尚未颁发证书的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3、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截止开标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同类项目工程的设计经验。(须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
4、人员要求:
4.4.1设计总负责 注:业绩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设计文本关键页须体现项目名称、设计人员等信息并加盖公章。
4.4.2其他人员:须配备不少于6名设计人员(不包括设计总负责人),专业至少包括室外光缆线路、传输网、数据网、机房基础设施配套专业、无线网专业、接入网、楼宇智能化项目等,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设计人员须保证设计周期内常驻北京或项目所在地,能够随时协助招标人开展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5、财务要求:
(1)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并加盖公章。
(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材料(如税务局网站上查询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或相关税务部门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等,未提供认定材料者视为本项不合格)。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不良信用记录以且仅以信用中国官网( )渠道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提供失信被执行人在指定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7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 :  TC200F01F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编号:   TC200F01F  

1.2招标范围:招标内容包括2020年度投资计划内的设计服务,本次招标项目每年预估设计费约人民币800万元。本次招标包括施工图设计及初步设计。

★1.3设计周期及项目实施服务周期:

1.3.1设计周期:根据甲方要求进行设计,典型的设计周期要求如下:

1.3.1.1室外光缆线路设计周期:

光缆线路初步设计100公里完成勘察、全套初步设计文件提交设计会审初稿,18天;

施工图设计100公里完成勘察、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设计会审初稿,25天;

1.3.1.2台站设计周期:

台站投资规模500万的初步设计提交设计会审初稿,28天。

台站投资规模500万规模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设计会审初稿,20天。

设计概算应该在初步设计完成后同步提供,其余各阶段工期或设计进度及后续服务应满足项目工程建设时序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设计任务书及合同落实。

1.3.2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共中标2家单位,具体份额划分如下:

份额一(第一部分):室外光缆线路、传输网、数据网、机房基础设施配套专业、无线网专业、接入网、楼宇智能化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设计份额为60%

份额二(第二部分):室外光缆线路、传输网、数据网、机房基础设施配套专业、无线网专业、接入网、楼宇智能化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作,设计份额为40%

备注:以上招标金额均为预估金额,实际结算金额将依据正式审核后的项目概预算为准

1.5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6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室外光缆线路专业勘察、设计费共计不得超过1000元/公里计算,设备专业(传输网、数据网、机房基础设施配套、无线网、接入网、楼宇智能化专业)设计费不得超过项目工程费用的2.5%。(室外光缆线路专业勘察、设计费两阶段设计勘察初步设计设计费按照40%计取,施工图设计设计费按照60%计取;设备专业勘察、设计费两阶段设计勘察初步设计设计费按照60%计取,施工图设计设计费按照40%计取。)

2.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方法详见附件《供应商购标操作指引》。

3.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文件售后不退。

3.3在线上传的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全部资料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2本项目开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4.3.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

4.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4.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