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2019年汇聚机房配套设备30KW汽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新疆 2019年汇聚机房配套设备30KW汽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JYD2020000026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项目为网络部采购2019年汇聚机房配套设备30KW汽油发电机组32台。

1.2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份额:100%;

1.3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4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20年12月31日。

1.5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1.6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汽油发电机组(非标产品)32.000
2、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三证合一的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全国统一信用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新版营业执照未显示注册资金等信息的,须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2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国家税务局网站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等证明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

2.3 本项目只接受生产厂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

2.4 设备制造商须具备ISO9000/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5 投标产品须具备泰尔检测报告出具的有效检测报告;

2.6 具备同类业绩(发电机类产品)【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业绩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

注: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关键页必须涵括:合同名称、采购内容、采购金额、合同签订日期和双方签字盖章页等。①合同以合同金额为准;②如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以及与框架合同对应的订单和发票,业绩金额以发票金额为准;③合同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框架合同以框架合同对应的发票日期为准。

2.7 报名人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应答活动;

2.8 其他说明事项: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中国移动或新疆移动或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投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企业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注: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截图。

2.9 未列入中国移动或新疆移动负面行为清单(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关的产品类别)。

2.10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4月07日20时00分至2020年04月14日2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