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3700水平以下不含3700水平区域)项目公告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 指单项委托30万元以内的零星工程,具体以发包人下发的委托书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普朗铜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东都,矿山距香格里拉市城72km, 香格里拉市城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通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县、市交通尚属方便。

2.4项目

3)井下管道安装类:井下各种新增及修复供水管道、排污管道、通风管道、供风管道等工程。

4)井下电气安装类:井下动力、照明、通讯电缆线路改造、更换、局部增加,电气设备更换、新增等工作。

5)招标人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2.6施工周期: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7质量要求:一次验收合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生产期井下零星工程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持有安监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

3.3项目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至少配备1名安全负责人和2名专职安全员,安全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员C证或B证,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有效的C并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投标人应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且近五年 未因不良纪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5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 。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不在“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内;

2)安全生产业绩良好,近三年 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

3)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拖欠农民工工作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4)承包人所配备的生产、技术、装备管理人员和队伍,应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及技术业务素质,取得相应资格。

5)特种作业人员按规定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5-26  09:00至  2020-06-03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