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西安分公司ICT垂直行业合作伙伴招募入围项目-招募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募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西安 ICT垂直行业合作伙伴招募入围项目(项目编号:TC209C048),招募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 西安 ,招募代理机构是 。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西安 ICT垂直行业合作伙伴招募入围项目。

1.2项目预算: 本项目不涉及。

1.3项目内容:为营造良好的外部生态环境,提高ICT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快速地推动ICT业务的有效发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 西安 通过资源/能力共享、利益共享,积极发展ICT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加快推进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

注:对本项目的主要技术服务要求及合作模式说明见招募文件《技术规范书》及《商务规范书》。

1.4项目

本次招募为入围合作商选型,未针对具体项目,根据西安本地项目实际拓展需求开展合作,不设预算上限。

本次招募按行业划分8个标包,采用兼投限中原则,允许应答人兼投本次招募的所有标包,每个应答人最多兼中4个标包标包划分如下表:

标包

1

2

3

4

5

6

7

8

行业划分

党政军

医疗

教育

金融

农商

工业能源

交通物流

互联网

招募数量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1.7招募方式:公开招募。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审委员会按照招募文件规定的应答人资质要求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参与后续评审工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应答人须符合以下所有资格条件:

2.1应答人须提供合法有效期内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人民币;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无注册资本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资金内容)。

2.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或网页完整查询截图等有效证明材料)。

2.3应答人须提供201711日至今,所投标包行业、领域/能力同类项目累计金额不低于300万的项目经验。备注:需提供201711日至今的有效合同,须提供合同的关键页,若采用分包等合作模式,除提供实施方合同外还需提供实施方加盖公章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未提供的不计入。

①合同关键页包括不限于合同封面、合同金额、合同服务内容(合同标的)、合同大签页面等;凡提供框架合同的,必须同时提供相对应的采购订单(或结算单),框架合同金额以采购订单(或结算单)累计金额为准;

②订单(或结算单)须由甲方签字或盖章,否则视为无效订单(或结算单);

③业绩日期认定:单项合同以大签页签订日期为准,框架合同以有效期内订单或结算单签字日期为准。

2.4应答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未列入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合作业务不良信用名单(需提供承诺函)。

2.5信誉要求:应答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应答资格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应答人应承诺遵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 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实施细则》。对于纳入负面行为清单的供应商,将限制其参与陕西移动的产品投标或应答。

2.6应答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等可能影响公平性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以及其他法律、法规不允许的情形。

三、获取招募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0471700分至20200413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