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华润电力黎平顺化二期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21    
  华润电力黎平顺化二期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0040119号
对华润电力2020年度第8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黎平顺化二期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永从镇、双江镇境内
项目规模:总装机容量不超过48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40920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黎平顺化二期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12套单机3.0MW及以上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含锚栓组合件)的采购及技术服务,具体采购内容见招标文件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0年6月1日前提供6套锚栓组合件(含配套张拉器),2020年7月1日前提供剩余6套锚栓组合件; 
2020年7月20日前首套风机到货; 
2020年8月20日前到货4套; 
2020年9月20日前到货5套, 
2020年10月10日前到货2套。 
(实际生产以招标人排产通知单为准,实际供货以招标人书面发货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和轴承等关键零部件,须通过型式认证,认证工作由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若投标推荐轮毂高度、塔筒节数、重量、尺寸等与型式认证证书不一致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取得由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投标机型基于投标方案相应塔筒的整机设计评估符合证明; 
(3)投标风电机组至少通过低电压穿越认证测试或评估,并提供证明材料。 
2.业绩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的累计装机容量在 200 万千瓦或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以风能协会统计发布最新数据为准),具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2)投标风电机组至少有一台机组并网运行满半年,并提供证明材料。
3.方案要求:投标风电机组单机容量为3.0MW及以上,总装机容量不超过48MW。轮毂高度不低于90米且不超过 100米,须选择采用 140 米及以上叶轮直径的风机设备作为投标机型。 
4.安全要求:
(1)见第四卷风电机组合同附件 18《EHS 管理协议书》;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机型基于项目场址风况条件下的载荷安全性评估报告(须包含各坐标系下极限载荷和疲劳载荷各分量与设计值的比值),且不允许载荷超出设计值; 
(3)招标人不接受带有扇区管理的投标方案。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6.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2020年04月14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