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辽宁葫芦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度龙港区热网系统检修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浏览: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
2.2供热面积:518 万平。
2.3 计划工期:2020 年 09 月 01 日至 2022 年 08 月 31 日,730 日历天,以合同实际约定日期为准。
2.4招标范围:辽宁葫芦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管线由文兴南路与龙湾大街交汇处一网三通焊口后至海辰路(含海辰路下)热网系统(原天正和热网公司)所辖的一网管线及设备、换热站、小区二次管网、居民楼(包括空调供暖)、商业用户及公企用户产权节点前的全部供暖设施的检修、维护、调网、试验、巡检、保养;换热站内、外管网保温完善; 站内设备标识及管道介质流向完善;阀门的检修、维护及阀门井的修缮;地下站的排水系统设备检修、维护及更换;换热站的防火、防风、防盗、防冻、防水淹的巡视检查及措施完善; 夏季检修期间的标准项目及冬季遗留的缺陷处理;所辖区域内的加压系统及设备检修、更换; 所辖区域内的系统失水找漏及处理;完成供暖期间的运行操作;执行行风建设指标的要求; 严格遵照执行公司的三耗指标;电控设备及仪表的检修、维护、校验;完成用户报修、供热投诉、接管、报停及未交费用户断管及核查工作;换热站、办公区域的室内外卫生工作及设备的文明生产工作;生产技术部临时下达的“临时生产任务单”等。此次招标范围包括以上内容但不限于此。
2.5同一投标人不得在 2020-2022 年度连山区热网系统及蒸汽系统检修维护和2020-2022 年度龙港区热网系统检修维护项目标段中同时中标,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中综合得分同时排序第一,仅授予该投标人一个投标报价最高的标段中标。
2.6其他:无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供热经营许可证。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 1 个及以上换热站及管网维护业绩(提供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近 5 年内具有 1 个及以上换热站及管网维护项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员的经历(提供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6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 757 万元人民币。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 年 7 月 28 日至 2020 年 8 月 9 日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