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高压清洗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3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高压清洗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1047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文山市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高压清洗机采购招标。

2.1项目名称: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高压清洗机采购招标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根据公司管道化清洗需要,需新采购一台高压清洗机。现对新增高压清洗机采购招标。

2.4项目地点:项目位于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厂址到文山州府所在地文山市区约15km,距昆明市约300km。

2.5招标范围:

高压清洗机及其配套附件。要求投标人在招标人要求时间内,提供满足生产需要的合格产品。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物资的合格制造商或经合格制造商书面授权的代理商。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提供承诺书。

(3)业绩要求:必须提供氧化铝行业同等或近似工况条件下,相似规格设备在3个以上(包含3个)项目的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协议书;中标通知书;业主使用证明文件及业主联系方式)。

(4)信誉要求:近三年(2017年日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

(5)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被信用中国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04-07 上午09:00至 2020-04-17  下午17:00(北京时间)。

4.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