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东航北京基地机务维修区项目配套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5     浏览:0    

东航北京基地机务维修区项目配套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4_78270009697689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东航北京基地机务维修区项目配套工程施工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航北京基地机务维修区项目配套工程施工已由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以 民航华北函【2020】21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1)场道工程:土方工程、地基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围界、导流格栅;(2)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3)围界安防及道口工程;(4)机坪给排水及消防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本工程采取整体招标分阶段实施,包含范围:(1)拆除工程:拆除原有局部灯具、标记牌、隔油池、管线等;(2)道面部分:1)连接机务维修区基地机坪和首都机场飞行区西跑道C滑的联络道;2)首都机场西跑道未来D2滑北端部分道面;3)机务维修区基地红线内的机库东侧排故机坪;4)机务维修区基地红线外的试车坪;5)排故坪、试车坪及机库前机坪滑行道通道道面部分;(3)附属设施:联络道灯光及机坪照明、服务车道、巡场道、导流格栅、消防工程及给排水工程等,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图纸、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2.4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 工期要求:23历天(绝对工期)。
第I阶段:1#、5#、6#用地场道、助航灯光及附属设施,计划工期1历天。
第II阶段:2#、3#、4#用地场道、助航灯光及附属设施,计划工期1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资质:①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②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4)企业业绩:投标人近3年(指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完成过1项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及以上国内民用机场场道工程不停航施工且单项合同金额达到6000万(含)以上的业绩,以及近3年(指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完成过1项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及以上国内民用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不停航施工且单项合同金额达到300万(含)以上的业绩;
(5)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国家一级 (6)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等(如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则需提供成立以来的,成立不满1年可提供财务状况表(至少应包含利润表));
(7) (8)其他要求: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两家。(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投标。(4)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5)承担机场场道工程单位须为联合体的牵头人。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登记
4.1 请投标人于 2020-07-24 :00至 2020-07-29 :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投标登记或将登记资料传真至 /进行投标登记或将登记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
登记资料包括:
1)企业资质证书副本;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4)《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业绩证明资料: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以及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以及不停航施工行政许可决定书或民航管理部门批准的不停航施工方案或监管局批准的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复印件;6)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身份证;7)联合体协议书(如有);8)本项目的企业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