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呼和浩特苁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试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呼和浩特苁蓉科技 试剂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呼和浩特苁蓉科技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呼和浩特苁蓉科技 试剂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ZS-QCCK-H-2020-3001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按照招标人要求分批次供货

4、交货 本次招标为单价招标,中标后实际供货量以采购订单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本项目招标相关内容,且在有效期内。

3、能够开具适用税率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资质材料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查验,否则自行承担被否决投标的风险。

五、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