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5    
  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OTH-QT202001D)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排查与整治工程施工监理;

(002)六安市部分污水处理厂、中水厂、污泥处置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监理;

(003)六安市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排查与整治工程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2六安市部分污水处理厂、中水厂、污泥处置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3六安市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4月08日08时30分到2020年04月14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30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30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368号三峡大厦A区101会议室。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的PPP投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包括3个标段,第一标段: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排查与整治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标段:六安市部分污水处理厂、中水厂、污泥处置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监理,第三标段:六安市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各标段项目概况如下:

(1)第一标段: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排查与整治工程施工监理

①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排口及管网检测、城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共检测管道约1646km,对已完成的管网测绘成果的复核及未测管网的补测,根据检测结果,对市政道路存在的排水管网混接、错接点改造、清淤及疏通;市政道路排水管网病害修复,含破损、渗漏、错节、异物进入、起伏等;市政道路排水检查井找井、升井及改造;对现状属于合流制的市政道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对不满足规划要求的现状排水管道进行整改;与上述五项相关的其他工程,如破路恢复、绿化恢复以及相关的临时措施等;②六安市第二批小区(单位)、街巷雨污混接整治工程:对138家小区及企事业单位、7处市政道路雨污水错接点以及19条急需接入市政污水管道的街巷实行整治及排水用户、小区排水、市政排水管网的全面雨污分流,建设管径D200-D800雨污水管74km。该标段暂定工程费用合计为53085.84万元。

(2)第二标段:六安市部分污水处理厂、中水厂、污泥处置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施工监理

①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凤凰桥污水处理厂现状处理规模为4.0万m3/d,本次拟在凤凰桥污水处理厂院内西侧扩建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规模5.0万m³/d,二期建成后总规模达到9.0万m³/d;②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现状处理规模为2.0万m³/d,本次扩建规模2.0万m³/d,二期建成后总规模达到4.0万m³/d;③六安经济开发区(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六安经济开发区(东城)污水处理厂现状处理规模为2.0万m³/d,本次扩建规模2.0万m³/d,现状污水厂提标改造2万m³/d,二期建成后总规模达到4.0万m³/d。新建氧化沟、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等构筑物;现状进水泵房、脱水车间等建构筑物增加设备;以及对现状的混凝沉淀池、V 型滤池等构筑物进行提标改造;配套管网55km,以及霍邱路1#泵站的扩建。④六安市污泥处置厂二期工程:本工程污泥处理工艺采用污泥厌氧消化+机械脱水+太阳能干化工艺,根据现状污水处理厂规模,新增污泥处理处置规模140t/d污泥处置厂。⑤六安市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凤凰桥污水处理厂处的清水池及中水输水泵房,新建规模为5万m3/d 的中水处理厂一座以及配套输水管网11.3km。⑥ 六安市河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处理规模6万m3/d 污水处理厂一座,新建约48.2km 污水配套管网及2 座污水中途提升泵站,11公里尾水排放管道等。该标段暂定工程费用合计为99526.02万元。

(3)第三标段:六安市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

城南节制闸工程为Ⅲ等中型工程,设计洪水标准与淠河六安城区段防洪标准一致,为50 年一遇,淠河河道设计行洪流量6940m3/s,设计行洪水位40.86m,工程规划正常蓄水位39.0m,回水淹没面积约6.0km2,库容约3300万m3;主要建设钢筋砼36孔节制闸(桥闸合建)和管理用房,以及附岸翼墙、上下游引河及左右岸导流堤等;城南节制闸工程位建成后,将形成10.5km 长的回水段,对该回水段进行水环境综合治理,综合治理范围起点为城南节制闸闸址处,向上游至回水末端(孙家台孜),规划治理长度10.5km。主要建设内容为滩岸生态修复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及配套工程。包括滩岸整治、滨岸带植被修复、支流岸坡整治、支流水环境治理,建设右岸防汛道路,配套排水涵洞、信息化工程及管理设施。该标段暂定工程费用合计为80685.89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包括3个标段,对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提供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招标分为如下:

第一标段:包括六安市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检测及市政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六安市第二批小区(单位)、街巷雨污混接整治工程两个项目;

第二标段:包括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六安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六安经济开发区(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六安市污泥处置厂二期工程、六安市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六安市河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六个项目;

第三标段:包括六安市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节制闸和回水段两个项目。

2.3 服务期限

第一标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约30个月(含结算及资料整理移交6个月),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年;

第二标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约30个月(含结算及资料整理移交6个月),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年;

第三标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约42个月(含结算及资料整理移交6个月),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年。

具体服务期限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并在人员、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第一、二标段满足以下①或②资质;第三标段满足以下①或③资质:

①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③ 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第一标段:近5年(2015年01月01日起)具有单个监理合同金额600万元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

第二标段:近5年(2015年01月01日起)具有单个监理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

第三标段:近5年(2015年01月01日起)具有单个监理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水环境综合整治或水利工程监理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同一投标人可对一个或两个或三个标段分别进行投标,但最多只允许中标一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组合中标价格最低原则确定中标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04月08日08时30分到2020年04月1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