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高州市城东工业园建业路建设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高州市城东工业园区建业路建设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高州市城东工业园建业路建设工程 已由 高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高发改产业〔202021号文批准立项建设,项目经高州市同意采用EPC总承包方式进行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本项目按照城市主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40Km/h,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全长800米,红线宽40米,呈南北走向,工程起点接S280,桩号K0+000,终点接兴业路。项目总投资概算为3412.75万元。为配合园区建设,中标单位在中标后,先建设东侧主车道(路宽8米),余下部分工程待政府通知再实施,具体施工内容按设计图纸。  

>2.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相应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和设备采购等。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年审合格。

>3.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①设计单位须具备市政行业设计(道路)专业甲级(或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施工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ink13'>

>3.3 >3.4广东省外设计、施工企业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未在茂名地区登记信息的施工企业在中标后28天之内到茂名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入茂信息登记手续。

>3.5ink1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在最近三年内(201711日以来)没有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被解除合同的行为。

>3.6ink1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还应遵守如下规定:

>⑴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个,可由不同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且牵头人必须是本项目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时,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⑵已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