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南航湖南分公司2020年度房屋维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南航湖南 2020年度房屋维修服务招标公告

建银工程咨询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南 的委托,对南航湖南 2020年度房屋维修服务(招标编号:JYZX430202001010)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范围:南航湖南 所辖区域(黄花机场片区及长沙市内片区)2020年度维修服务,服务内容:南航湖南 所辖物业工程维修服务(单项50万元以下项目),维修服务内容包括:房屋维修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等。维修总金额控制在380万元(不含)以内。

1.3 服务

1.4 服务期限:2020年度,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1.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主体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财务状态要求:有良好的商业商务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

2.3 信用要求: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两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工商行政处罚记录;不存在影响合同履行的重大诉讼情况。(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关内容截图)

2.4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5

(1)拟派

(2)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执行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即至少

(3)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

2.6 其他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列入招标人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的单位及委托人、因工程廉政、质量或者安全等原因受到招标人警示的单位及委托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8日至202041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止,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ai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