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2020 年物业中心自主物业维系协同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昆明市 2020 年物业中心自主物业维系协同管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QT24QT200004),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物业中心自主物业维系协同管理服务主要完成物业进度管控支撑、场租成本管理、电费管理、质检与业主 服务、拆站管理、资源管理、物业协同管理等工作,具体服务标准详见技术规范书。

1.2招标内容:本项目预算合计金额¥1,950,000.00(含税),大写:人民币壹佰玖拾伍万元整,结算金额以实际结算金额为准。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1家。

1.4 合同使用期限为 2020年6月12日至2021年6月11日。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含税投标总价限价195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如投标人为 ,除上述资质证书外,需另附总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于 在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其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须提供相应登记注册证明材料。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 投标人需具有2018年1月1日至开标当日的全国范围内的承接站址物业外包服务或者站址维护服务类似业绩,至少提供一个合同,须提供合同作为证明材料。提供单项合同作为证明材料的,应提供合同全本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首页、合同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可识别的合同执行时间页或合同签订时间页、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等(合同执行时间为合同内容中可识别认定为合同执行时间的内容“如×年度 -×年度××合同”,要求合同执行时间与“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有交集,如没有合同执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框架合同为证明材料的,还须提供框架合同内的订单或结算单据(结算依据指结算发票或铁塔商合平台系统截图),以订单的签订时间或结算单据上的时间为准,未提供框架合同的订单或结算单据不计算业绩。没有可识别时间内容的业绩不予认可,未提供合同签字或盖章页的业绩不予认可。中标/中选通知不作为业绩证明材料。框架合同的合同个数以框架协议计数)。

2.1.4 投标人为本项目至少配备19人且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且同时提供2020年任意一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缴纳单位须为投标人,社保未标示或无法识别的不予认可。

2.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7)在商业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 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资格证明材料的。

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采购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采购人采购过程所造成的损失。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7.

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 (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2020 年 4 月 8 日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