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动力装置新增脱硫塔EPC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公告

1、 江苏省设备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陕西长青能源化工 委托,对其陕西长青能源化工 动力装置新增脱硫塔EPC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066020F90744

2.2工程

2.3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2.4工程规模:工程投资估算价 3600 万元。

本次为陕西长青能源化工 动力装置新增脱硫塔EPC工程项目招标一个监理单位。

2.5工期:与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同步(即工程开工至质量保修期结束)。

陕西长青能源化工 动力装置新增脱硫塔EPC工程工期约6个月,投标人充分考虑工程量及工期的情况,工程量增加及工期延期费用不增加,并承担相应风险。

2.6质量要求:同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3本招标工程共分:壹个标段

4、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4.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投标人具备综合监理甲级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2拟选派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化工石油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必须在本企业注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可同时监理本工程外的工程。

4.3项目监理组人员不少于3名。除总监外,项目开工要求配备至少2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化工石油工程专业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各1名),以上人员须提供岗位证书(必须在本企业注册)。

4.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4.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4.4.3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拖欠工人工资以及监理的工程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4.4项目监理组人员中配备的其他监理人员应满足不同施工阶段监理工作的需要。

5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人民币壹万元整 (RMB 10000元)

5.2缴纳账户:

 投标人在2020428日下午1600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金额为人民币 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名称、收款开户行、收款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