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上高县泗溪镇泗溪至中宅县道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上高县泗溪镇泗溪至中宅县道升级改造工程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高县泗溪镇,上级及地方配套建设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上高县泗溪镇境内,路线全长7.315公里,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总投资约1000万元。计划施工工期约8个月,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满足招标人提出的其他相关要求。

3.2江西省外施工 企业 必须在开标时提供江西省建设厅核发的进赣投标备案手续。

3.3信誉要求:招标人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近三年内在江西省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和违法行为,无围标、串标、骗取中标、不予招标人签订合同等不良行为并被相关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具有良好社会信誉。

3.4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今)已独立完成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以上(含)的公路工程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投标人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及交(竣)工验收证书原件,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且在 交易网上可查实,保证所附业绩的一致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3.5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一致,业绩要求为(2017年1月至今)已独立完成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以上(含)的公路工程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施工许可证、竣工验收备案表、四项中的任意两项,允许与企 业业绩相同,并在 交易网上可查实。项目经理一经报名不能更换,不得有在建工程。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 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管理的中央企 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8投标人于招标公告发布后自行到单位注册地或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申请对本单位及拟派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于资格预审截止时间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查询结果提交给招标人,未按规定递交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资格。对经查询有贿赂犯罪案记录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4 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5 报名、投标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4月29日9:3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9:3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高县 。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参加本项目的单位,必须遵守《关于宜春市 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指南》规定及《上高县 关于 现场活动疫情防控的“八条举措”》等,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原则上各投标单位仅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并携带身份证、《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原件及加盖投标单位原色公章、下载宜码通等,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特别说明如下: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2)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以症状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3)未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4)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8.

代理机构:江西正欣工程咨询

2020年3月24日

附件:

《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rar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