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铁塔能源广东省分公司2020年邮政低速车换电用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铁塔能源广东省 2020年邮政低速车换电用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HTC-HW-2020-016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购一批邮政低速车用60V/30AH磷酸铁锂电池(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2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901.5万元(含税)。采购预算为预估规模,最终以采购人实际下达的采购订单数量为准。

1.3份额划分情况: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份额。

序号

份额

预算金额(含税)

拟中标名次

1

份额一

501.5万元

1

2

份额二

400万元

2

备注:中选候选人按照排名顺序分别与份额划分的顺序由小到大一一对应,即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拟中选份额一,排名第二的中选候选人拟中选份额二。

1.4中标人数量:2名。

1.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年。

1.6供货时间:接采购订单后10个日历日内将相应订单中全部货物

1.7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2投标人须具有磷酸铁锂电池组的生产能力,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认证,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招标同类锂电池产品的生产或制造。

2)投标人须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系列)认证,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招标同类锂电池产品的生产或制造。

3)投标人须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系列或ISO45000系列)认证,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招标同类锂电池产品的生产或制造。

2.3投标产品须具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本项目采购同型号产品的检验报告;

2.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2.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01月01日至今(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时间为准)全国范围内累计不低于400万元人民币(含税)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仅限于换电类)的销售业绩,不包含单独电芯的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清单)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如提供的框架合同的,则须同时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

2.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5)在“信用中国网”被公示为失信人的。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8其他要求: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 和《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 /default/main/index/index.jsp)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其他媒介转载无效。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布的文本为准。

7. -->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