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江边路以西1号地(NO.2010G32)08-30地块项目清表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江边路以西1号地(NO.2010G3208-30地块项目清表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W01R

1. 招标条件

    江边路以西1号地(NO.2010G3208-30地块项目程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南京临江老城改造建设投资    建设地点为 南京市鼓楼区08-30地块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清表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总占地面积约46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基坑开挖深度为8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商业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合同估算价 145 (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08-30地块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2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1、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场地内指定场平标高(约+5.50m)以上土方及地表建筑垃圾开挖外运,施工范围内的安全文明措施(包含但不限于车辆冲洗人员、冲洗平台及设备,洗车池等),相关证照办理(包含但不限于夜间施工许可证、渣土外运手续等),土方开挖过程中发生的水电费用、各项行政处罚罚金缴纳及无手续土方开挖外运的行政处罚罚金缴纳。

2、土方分包人与总包人、独立承包人、其他分包人之间的工作界面划分:开工前由发包人、总包人、监理单位及分包人代表现场测量原始标高并形成有效记录,移交场地后分包人根据甲方及总包施工情况要求配置足够的机械及车辆,并根据总包施工进度计划进行楼栋的土方开挖,开挖范围及深度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测量放线,施工过程中必须服从总包现场管理。开挖过程中开挖范围定位放线、开挖深度标高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由总包人监督、管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南京市渣土运输企业准入证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法人授权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4   9  日至  2020    4    13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