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实验室家具及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实验室家具及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803G)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803G),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80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   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能力生产或提供完成本项目所需求的设计、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供应商营业执照范围应包括生产或销售实验室家具及设备。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4.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供应商,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找到本项目后点击要参与”,填写相应信息加入购物车(若是需要购标审核的项目,则需先点击下载购标审核附件”,准备好相应资料后,点击上传购标确认文件提交,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才能继续操作)。

4.3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招标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供应商完成下单后,可直接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4 CA证书办理

使用平台进行电子投标的供应商须提前办理CA证书进行投标文件编制和投标,并确保CA证书在使用时有效。CA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平台相关说明,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4.5如有操作疑问CA办理咨询以下方式与平台技术支持

客服

4.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人民币(不含平台下载费),售后不退。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