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山东核电 2020-2023 年辐射仪表检定校准外委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3    
 山东核电 2020-2023 年辐射仪表检定校准外委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ft东省海阳市海阳核电现场
建设规模:ft东核电有限公司ft东核电 2020-2023 年辐射仪表检定校准外委服务项目,具体见招标文件技术附件描述。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设计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
(元)
 
 
 
山东核电
 
 
 
 
 
1
2020-ND-SDHD-
0000-1-0001-1
2020-2023 年
辐射仪表检定校准外委
辐射类仪表
(349 只)的检定校准工作
 
服务期三年
 
500
 
 
 
服务项目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1山东核电 2020-2023 年辐射仪表检定校准外委服务项目
 

3.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在最近十年内没有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文件或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参与投标,且没有出现因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不履行合同义务、提供产品普遍有质量问题等重大违约情况;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因违反而限制投标的行为,如:无违反行贿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
投标人近五年具有类似辐射仪表检
定校准服务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9 日至 2020 年 4 月 15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