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20-2022年度工程结算审计复审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20-2022年度工程结算审计复审供应商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MCC-NX-XMCG-0001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就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20-2022年度工程结算审计复审供应商采购项目所需的服务进行招标。采购方与供货方签订采购合同,框架协议有效期从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21日。供货方需对局楼土建和通信项目的结算审计开展复审和质量检查, 为局楼土建和通信项目的结算审计复审和质量检查提供服务。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按综合得分排名前3名的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招标人确定综合得分排名前2名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本项目划分2个份额,具体如下:

序号

排名

项目总预估含税金额

(万元)

中标份额

中标预估金额(万元)

1

第一中标人

480

56%

268.8

2

第二中标人

44%

211.2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费率最高限价为30%,投标人投标报价(投标费率)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 由于一审和复审的工作存在相互审核的关系,目前与招标人有工程结算审计一审合作(含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供应商不能成为本项目的中标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2.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要求完成登记的新版营业执照;如为 参与投标,须获得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及加盖总公司章的授权函;经过总公司授权的 参与投标的, 提供总公司的业绩、人员、资质等均予以认可。

2.2 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文件。

2.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函)

a)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b)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d)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2.6投标人须承诺提供的审计项目服务质量,接受委托单位的考评,并同意考评结果作为保证审计服务质量的处罚手段在结算审计服务费时的运用(提供承诺函)。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20年4月9日 20时 00分至2020年4月16日17 时0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