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偏航及变桨轴承密封圈更换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15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偏航及变桨轴承密封圈更换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A182003003)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_、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偏航及变桨轴承密封圈更换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偏航及变桨轴承密封圈更换)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 有关法律和法规,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产品技术服务,或风 机制造,或风机检修维护。
(2) 财务要求: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3) 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投标人须具有至少3个已完成的同类业绩。
(4) 信誉要求:\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 其他要求: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 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秘移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4月08日14时00分到2020年04月1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标书费490元/标段。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