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广核陕西永寿200兆瓦光伏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6    
  

中广核陕西永寿200兆瓦光伏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中广核陕西永寿200兆瓦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以北的马坊镇, 距离永寿县约5km,距离咸阳市约70km,场址区总占地面积约4.43km2 。场址区地形较平缓,局部有沟壑相间。场址附近有G70福银高速和G312国道,场区内有数条乡村道路横穿,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本工程规划设计总容量为238.68416MWp,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光伏发电系统采用1500V电压等级。采用P型双面双玻440Wp光伏组件(542464块),逆变器选用175kW(1134台)组串式逆变器,箱变选用3150kVA/35kV/0.8kV(63台)升压变压器。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2×100MVA,主变高压侧电压等级为110kV,采用单母线接线。工程建设期为12个月,生产运行期为25年。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次招标监理范围为本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本监理具体范围为项目工程设计及施工阶段、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的监理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光伏发电工程(含土建、支架及光伏组件备安装、组织场内设备运输)、110kV升压站建筑与安装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及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原生态恢复、水保、环保、消防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监理工作按照三控制(进度、质量、工期)、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及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监理服务期限:

1、下表为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中标单位不能因为项目工期延误对业主单位提出索赔要求,自担延期服务风险。

升压站第一方混凝土浇筑

2020年5月10日

第一组组件安装

2020年7月1日

最后一组太阳能组件投运

2020年12月30日

2、监理服务期限要求在监理进场之日起至项目完成竣工结算止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1. 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
  3. 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气或土建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风电、光伏行业100MW以上(含)电力工程总承包监理业绩。(提供业绩证明)。

  1.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2. 其他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4)     投标人在近3年内(以截标时间为准)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5)     如需在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投标人应承诺自行办理备案手续;

(6)     投标人在近两年(以截标时间为准)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通报的情形。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8)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4时30分2020年04月14日 17时30分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