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采购公告  _招标 

绿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浏览:0    
  

绿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出资比例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哈工大沿海创意科技港及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 13#楼。建设规模:13#楼为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 5438.08㎡,地上 6 层,地下 1 层,2 至 6 层单层面

积 916.48㎡,2-6 层层高 3.6 米,地下部分为共用车库约 810㎡,屋面(封闭后为 7 层)面积约为916㎡。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 2020 年 6 月开工,项目总工期 150 天(日历天),以施工进场之日

起开始计算。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01

 

 

 

办公楼装修项目EPC 工程总承包

以 EPC 工程总承包方式建设黑龙江分公司 办公楼装修项目,包括项目的全部 专项设计、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和 保管、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及质保期的保修 服务及负责管理协调各供应商的工 作。承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办公 楼 2-7 层原部分墙体拆除、装修、水电系统、暖通及弱电系统的专项 设计及整体施工,B1 地库地膜和洗车间专项设计及施工;办公楼南立 面方案调整施工,整楼塑钢窗更换, 楼体亮化;室内电梯改造工程及各 专项图纸的深化施工图设计。(具

体见发包人要求)

5 个月(包括各 专 项 设 计 及 设 计 评 审周期)

2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依法注册,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注册资金 3500 万元及以上,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对象,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无不良经营记录。

3.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三年内不连续两年亏损(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

01

办公楼装修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

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

4.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业绩要求:

企业近 5 年承担过至少 5 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

 

 

工程质量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6. 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6.1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

(2) 近三年内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 2 个,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6.2 主要技术人员:施工项目部主要管理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6.3 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6.4 主要管理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职员工(投标时需提供至少近一年的社保缴纳证明等相关资料),并具有相应的任职资格和业绩。

7.其他要求:

(1) 企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5 月 18 日至 2020 年 5 月 22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