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2020-2021年移动网室内覆盖(深度覆盖)工程总承包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联通内蒙古 2020-2021年移动网室内覆盖(深度覆盖)工程总承包框架项目,(招标编号:GKCG2020-009),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项目为2020-2021年内蒙古联通全区范围内的移动网室内覆盖(深度覆盖)工程总承包集采项目,采取总承包模式,即“施工+材料”模式。本项目主要工作是移动网室内覆盖(含小区深度覆盖、微基站等新技术室分)和所涉及分布系统内部光缆引接等移动网络接入专业相关项目的“施工+材料”(不含信源等主设备及光模块采购、建筑物及小区外光缆引接工作、一体化开关电源柜、电池、空调、动环配套等设备)。

质量标准:合格。

技术标准:满足国家、行业规定及招标人的要求。

计划工期:具体工期以招标人下单的采购订单要求为准。

质 保 期:基本要求2年

项目预算不含税:9710.05万元,税率9%,合同期限:2年

1.2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协调,主设备材料甲供。

1.3 本项目划分为12个标段

标段一:呼和浩特,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2583.018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二:包头,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1436.68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三:赤峰,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1000.79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四:鄂尔多斯,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907.974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五:通辽,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730.79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六:呼伦贝尔,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686.06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七:乌兰察布,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575.358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八:锡林郭勒,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473.77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九:兴安盟,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397.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十:巴彦淖尔,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389.102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十一:乌海,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276.606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标段十二:阿拉善,预估采购规模不含税:252.282万元,中标1家,份额100%。

本项目可兼投兼中,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2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标段一至十二)

1. 潜在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未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严重违法企业名录,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企业名录查询截图审核。

2.潜在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扫描件,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等。

3. 潜在投标人须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交证书扫描件审核)。

4.潜在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同类或类似相关项目累计业绩金额500万元及以上。

注:必须提供合同或框架协议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标的、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如为框架协议,须提供相应协议下采购订单复印件并提供相对应的发票复印件,时间以订单为准,金额以发票为准审核,如不符合要求或内容模糊无法识别则不计入有效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提供承诺书审核)。

6.潜在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7.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被列入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且在禁入期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16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