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榆中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生态绿化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榆中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生态绿化供水工程

招标公告

   榆中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生态绿化供水工程已由榆发改(202058号文件批准建设。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项目

3、项目编号:TC209303R

4、建设

6、资金来源:地方债券

7、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标准

8、招标范围:本项目实施方案范围以内的土建、安装工程;

9、项目总投资:项目总估算投资金额为2413.87万元。

二、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三、工程规模及主要内容:敷设各类管道63871m,其中Ф325*7螺旋焊管长14200m,Ф219*7螺旋焊管长1741m,Ф159*6镀锌钢管长186m,Ф57*3.5钢管长70mdn250PE100 (1.0Mpa) 管长3146mdn200PE100(1.0Mpa) 24068mdn160PE100(1.0Mpa) 管长18338mdn110PE100 (1.0Mpa) 管长2122m,新建调压池2座,新建各类闸阀井239座,出水口482套。安装分水阀、截止阀42台,排水阀112台,复合式排气阀100台,出水口阀964个,电磁流量计1台,双法兰限位伸缩节47个。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提交本企业近3年(2016-2019年度任意连续三年)经合法、有效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表,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2、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2015-2019年)至少有1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企业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与花名册),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预算员及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本招标公告在:兰州市 网(lzggzyjy.lanzhou.gov.cn/)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420日至2020425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兰州市 网(lzggzyjy.lanzhou.gov.cn/)按兰州市 网注册企业网上报名操作并下载招标文件)

六、其他

1、各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工程建设施工投标资格备案登记表》一式四份(可从兰州市 网上下载,用A3纸正反面打印),并于 20204271700分前交至代理机构,代理机构统一于2020428日到榆中县水务局备案。

2、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可以不是本项目项目经理本人,投标人自行委托在兰人员为委托代理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为鲜章,电子签章无效)及未接触疫区人员健康承诺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开标期间,投标人只需委派一人参加 (即委托代理人)

七、招标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招标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5110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